烟异二三

一个兴趣使然的写手☆

爬墙的速度和回坑速度一样快,有缘大家下一个坑再见

【烈日灼心/伊辛】本能(ABO捏造设定有)

看电影的时候就隐隐感受到了这一对的张力ww虽然我一开始是冲着剧情去的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辛小丰按住了自己的胸口,痛苦地喘息着。


哪怕是冰冷的水泥地板对他来说都是一种救赎,他咬着牙,在地上苟且爬了几步,一手按着胸口,上半身憋着劲探了起来,另一手抖索着拉开了抽屉,摸出来一个不起眼的小瓶子。

仿佛脱了力一样倒在地上,极速的喘气怎么也止不住,他勉强控制自己拧开了瓶盖,但是一个不稳,里面的药丸掉了下来——只有最后一颗了。

辛小丰忍着下身汹涌而过的热流,也不管什么水不水的娘们事,救命稻草一样送进了嘴里。良久,他渐渐平静了下来。


————


“阿道”杨自道刚走进出租屋,看到的就是自己兄弟瘫在地上苟延残喘的惨状。

“小丰!你又?”赶忙将辛小丰扶起,慢慢带到床上安顿下,杨自道坐在床沿,眼睛直直地盯着被子,相对无言。

“药快没了尾巴的手术费还差不少,也没有闲钱再去买了。”辛小丰靠在床边努力挺了挺腰,想让自己再坐直一些,“你就别管我了。咱们还是想办法争取凑足钱,我这边自己会想办法的。”

杨自道看着自己的兄弟,皱着眉,表情很难看,他内心翻腾得厉害,只道是报应终究会来,但他又怎么能

“说了没事!还有一些呢,再撑段时间没问题,这期间尾巴手术费也差不多了。”辛小丰掀开被子,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,一手挥开杨自道打算帮忙的动作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“晚上还有任务。”


————


辛小丰是个omega

他的性别比一般人觉醒得晚,在见到那个少女的时候,他还处于“无性别”状态。所以热血上头,还有后面的种种,都让他觉得后来发生的一切都是报应,也是赎罪。

他做了协警,他也不知道当初是怎么想的,稀里糊涂地就套上了警服,开始出生入死或者分开打架猫狗的工作。


没有人知道他是omega。

多亏科学发展,有抑制素可以帮助这些弱势性别群体能有正常生活的可能,虽然价格高昂,但为了不成为生子机器和alpha的玩物,omega们还是拼命赚钱来试图掌控自己的命运。

辛小丰本来也是这样,但他现在做不到了。

一直使用抑制素的omega一旦停用,后果如何谁也不知道。辛小丰在这种惴惴不安中度过了一天又一天,期间还有伊谷春的步步紧逼。直到


【全文见置顶/最新发布的作品合集补档】

评论(17)

热度(1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